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Airmore操作說明-安桌手機的檔案管理、無線投影同步畫面、IOS檔案管理






Airmore是一個好用的APP,可以讓電腦直接存取手機的檔案、照片、即時撥放影片、備份手機APP、打簡訊、編輯聯絡人等,就好像在電腦上操作手機或平板的檔案管理器。

以下是Airmoreh的特色介紹











相關連結 & App 程式:《Web 介面》《Android》《iOS







以下是使用筆電呈現Andriod 登入畫面






以下是使用筆電呈現ipad 登入後畫面



以下是ipad登入畫面,Airmore可以透過無線方式上傳下載照片、影片、文件。









airmore-ipad只能上傳或下載照片、影片或文件,如果要刪除照片或影片需要ipad再按一次確認鍵才能刪除,PC上傳文件到ipad,只能用airmore app開啟觀看,刪除必需用pc刪除

以下是使用筆電呈現ios操作畫面













Airmore將youtube影片(聲音只能從手機出來)無線投影到筆電上,幾乎不會lag,在教學使用上是很方便的功能,可以接上單槍,來示範平板、手機的操作或當成實物投影機,最後我再用筆電的Ocam就可以錄製手機或平板的教學影片。(安卓版本要5.0以上,ios不適用)




以下使用sony 手機 (版本5.0)、筆電、無線AP,使用Airmore APP、瀏覽器、ocam所錄製的操作說明示範,建議手機横放,再按全螢幕顯示,影像就可以充滿整個螢幕,鏡像功能在播放手機youtube時,聲音是會從手機出來,播放手機內部的影片,聲音從筆電出來。





最後,看到網路上阿剛老師提到使用ipad可以鏡像安卓的手機,試用結果,真的可以,ipad打開chrome瀏覽器,網址要輸入airmore.com/web.html,才會出現連結的二維條碼。

以下是借用ipad螢幕呈現Andrioid手機操作畫面







最後,使用Airmore感覺比Airdroid更加好用,省下購買傳輸線、chromecast、實物投影機、移動式無線NAS,可以備份APP、教室示範平板教學、跨ios與android平台等,強力推薦!!




以上內容參考自網路及阿剛老師的網頁




1文件管理:管理安卓載具的檔案、文件、照片、影片

2無線傳輸:透過區域網路即可完成資料傳送

3連接方便:桌機或筆電開啟網頁即可http://web.airmore.com/手機或平板掃瞄二維條碼就可以連接

4串流媒體:照片、音樂、影片可以即時播放分享

5傳輸安全:需要手機載具的安全確認

6手機鏡像:最好用的功能可以示範手機、平板操作,VR AR示範也完美配合

7實物投影機:利用手機相機即可

能在Chrome, Firefox和Safari上使用



教師上課時手機或平板,透過airmore鏡像,可以做手機或平板示範教學,教師可以邊操作手機同時鏡像手機內的照片、影片,或者app(AR VR youtube等等 )對教師上課非常實用。

透過手機相機功能就把手機變成實物投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