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讓powerpoint 可以另存高解度圖片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tw/kb/827745

1按一下 [開始],然後按一下 [執行]。

2在 [開啟] 方塊中,輸入regedit,然後按一下[確定]。

3找出下列登錄子機碼, PowerPoint 2010 版本為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PowerPoint\Options


4按一下 [選項] 子機碼,指向 [編輯] 功能表上的 [新增],再按一下 [ DWORD 值]。

5輸入ExportBitmapResolution,然後再按 Enter 鍵。

6請確定已選取 [ExportBitmapResolution] ,然後再按一下 [編輯] 功能表上的 [修改]。

7在 [編輯 DWORD 值] 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十進位]。

8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中,輸入想要的解析度值,例如,300

9就可以讓powerpoint 輸出3000 × 2250或4000 × 2250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