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1070204google map在地嚮導說明-南投石二鍋

石二鍋 南投家樂福店
540南投三和三路21號2F
04 9220 0002

https://goo.gl/maps/TomR8aPJ8MR2


1.cp值與cv值超高的火鍋店。
2. 王品集團旗下最便宜的餐飲。
3. ‎ 南投的 石二鍋 店面的座位將近69個, 有八張桌子(4人*8)可共鍋以及三大排的個人座(11+13+13)附嬰兒座椅。
4. ‎ 現場排隊無法事先電話預約 ,用電腦取號算蠻先進的, 假日可能要排隊, 有時候會等蠻久的, 假日建議5點之前或者4點之前(冬天大家都會來吃火鍋)先來排隊。
5. ‎ 工作人員會用手機 來 點選顧客的菜單, 廚房的工作人員就會收到 菜單, 現場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準備食材 或者 切火鍋肉, 讓人看得到衛生,吃的也非常的安心。
6. ‎ 在南投家樂福二樓有兩面透明的玻璃 ,可以看到內部用餐的顧客 ,比鄰 3層停車場, 交通非常的方便。
7. ‎ 最低消費218元, 有涮涮鍋石頭鍋 勁辣鍋 蔬食鍋 的湯底, 而且同一種 火鍋 又分為菜多跟肉多, 冬天又有燒酒雞鍋, 菜色非常的多元。
8. ‎ 選菜流程 第一步先選湯鍋 第二部選主餐第三部選副食 第四步選擇飲料, 副食本人很推薦王子麵, 飲料就是一大杯的冰的冬瓜茶 和溫的黑豆茶。
9. 石二鍋有出手機的App ,許多的折扣以及最新的菜單介紹, 也會宣傳他的原塊肉會和一些有機農的蔬菜 ,店面有販賣品質保證的米。
10. ‎ 最近的促銷是嫩肩牛肉很冰鮮魷魚。
11. ‎ 想要吃什二鍋的 顧客 ,真的要早一點去以免候位太久。

12. 今天發現好像可以使用石二鍋的APP線上取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