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1070716Panoclip 360°全景相機開箱文

很高興這次能參與Panoclip 360°全景相機的開箱文,先前在學校曾接解有關VR相關的教育應用,入門VR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一副紙製的cardboard眼鏡,再搭配一隻手機,透過youtube 街景就可以進人VR的世界,再進階一點就是買一隻VR相機,就可以拍攝VR相片,筆者曾透過google街景拍攝VR相片,要拍36張照片再上傳雲端接圖,成功率不高,圖片也不太優,想拍攝VR相片,錢不能省,一分錢一分貨。這次開箱的主角是Panoclip 360°全景相機,它藏在專手的布套中,可以隨時保護它外露的魚眼鏡頭兼具防塵效果。


Panoclip 360°全景相機有黑色膠面和白色亮面的外觀,感覺上有跟手機做整體的搭配。


剛拿到Panoclip 360°全景相機時,以為它跟insta360外接式VR相機一樣要插接頭,可是找不到接頭;想想可能是無線或藍芽連接,可是相機上又沒有任何按鈕或電池口,最後看圖才意會到相機直接插在手機上,真的很緊塞不進去........原來要裸機才可以安裝,差點要毀掉iPhone,所以手機和相機合體時,切記要把皮套拿掉。




使用VR拍照時要先去app store 安裝PanoClip 全景可立拍。




點擊app就會進人到insta360網頁社群,這有許多分享的VR360照片或影片,右下方有黃色的"+"點擊即可進入拍照模式。




我們可以先做Panoclip 360°全景相機的設定,帳號可以方便上傳照片到社群。


拍照模式有二種,一種標準模式一鍵按白色,手機會拍二次,前置鏡頭和主鏡頭都會拍照整個過程不到3秒;另一種是定時模式有3秒和10秒拍攝,相機還有前後鏡頭的切換、美顏模式、濾鏡模式等,拍完照片上述功能仍然會出現在後製過程中,相當簡單。



以上是拍照時開啟的美肌模式比較圖,皮膚真的有變白變亮,女生一定會愛死這功能。



上述照片是Panoclip 360°全景相機拍攝結果,將照片上傳至google相薄就可以山現VR和環景效果。



 觀看照片可以啟動VR模式 環景模式等。





手機部份可以用LOGO設定來遮蔽手的位置。


 照片的後製設定,可愛的貼圖功能,馬上讓照片變生動,同時可以將360照片任意角度取景,再快拍輸出成一般照片。



一鍵分享到社群,滿足一般人想拍想分享的習慣,如果不想公開分享,也可以輸出到手機的一般相薄。


Panoclip 360°全景相機的專屬相薄





豐富多變的濾鏡,讓拍照多了專業和樂趣


多種的視角影片輸出,其中的SkwarpA SkwarpB會將天空或天花板部份轉成星空畫面,同時配上音樂,大約10秒左右的影片。


輸出的時間很快就完成。








Panoclip 360°全景相機其實只是二個廣角魚眼鏡頭,透過iPhone前置鏡頭和主鏡頭拍照,再經由軟體合成,二個鏡頭的畫素是不同的,在晚上夜拍時是可以看出它的差異,在白天就看不出來,或者輸出轉成影片也可以將差異帶過去。

Panoclip 360°全景相機就是專為iPhone系列設計的雙魚眼鏡頭,利用手機本身優異的拍照和硬體效能來合成出VR360照片,PanoClip 全景可立拍本身有許多便利功能,如美肌模式、濾鏡功能、一鍵上傳分享功能、貼圖功能、還有我最欣賞的多種視角影片輸出功能,因此這款Panoclip 360°全景相機不到二千元就有許多超值功能,坊間有許多手機的外接鏡頭(放大 望遠 微距等),會有出好用的app軟體嗎?
Panoclip 360°全景相機,想拍攝VR360照片時,直接套上iPhone手機,開啟app一鍵就完成拍照分享,真的非常適合有iPhone手機又想入門VR的人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