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1050608彰化基督教醫院附屬月子中心-華仁愛

彰化基督教醫院~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分享文
地理位置 : 彰化市建寶街20號5~7樓(彰基福懋大樓)

由本校段老師強力推薦,住進幾天,有覺得自己像貴婦的生活
一切都有人打理,有保母、護士照料媽媽和嬰兒
媽媽只要專心休養即可,不強迫餵母乳,進出一定要戴口罩
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有用到二維條碼,今天在媽媽教室教如何為嬰兒洗澡,發現youtube有很多的教學,包括汽車安全座椅、寶寶相關護理、照顧,實在是太方便了:)
聽朋友說這間是彰化最好的月子中心。選擇醫院辦的原因是有護理人員,嬰兒有狀況處理會較及時,擁有彰化基督教醫院團隊支援,嬰兒有小兒科醫師每週一~週六巡診、媽媽有婦產部醫師、中醫師每週巡診。
個人是蠻推薦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
護士二十多位,保姆二十位,最多接受五十位媽媽,服務品質非常好,護理人員、保姆、清潔人員親切有禮。飯店式管理,每間房間最多一位陪宿,通常是先生。
5樓會客式,最多半小時,可以透過視訊看寶寶,6樓是寶寶育嬰室、觀察室、媽媽房,7樓媽媽房、多功能會議室、廚房、自助式洗衣房,6、7樓不開放外賓參訪,進出都要戴口罩、量體溫,以避免院內感染。
影片介紹撥放時間介於4:34~5:16之間,


以下是我拍的環境介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