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2017全國數位閱讀心得創作嘉年華得獎名單


暑假將近,喜歡閱讀又有十八般武藝的你
已經規劃好暑假的行程了嗎?
來來來~ 這裡有個很酷的活動報給你知,
請到教育雲「學習寶盒」撰寫你最獨一無二的閱讀心得,
書目主題及數量不限,心得不只可以用寫的,
還可以用畫畫、拍照、錄影等各種數位媒體方式呈現喔!
快點邀請你身邊最文青、最有創作才華的朋友一起參加吧!
  • 活動流程:
請使用教育雲「學習寶盒」網站(weshare.edu.tw) ,活動流程簡述如下,詳細說明請參考網站公告的「嘉年華活動指南」:
  1. 註冊登入:請登入「學習寶盒」,可以使用教育雲帳號或教育雲單一登入方式(包含各縣市OpenID、Google、Facebook)。
  2. 加入活動組別:請依您的學習階段,加入對應的活動群組,您將獲得該群組活動訊息與指南。日後心得作品就可以輕鬆繳交傳送到參加的群組。
  3. 創作閱讀心得:即日起至84()中午12:00前,於「學習寶盒」平台製作和自行編排版面,並參考以下要點:
    1. 內容:包含個人簡歷(姓名、學校名稱、組別)、書目資訊(可單本或多本同一主題)、內容摘要、心得感想。
    2. 形式:除以文字創作外,鼓勵加入自製媒體素材,例如手繪圖片、照片、聲音、影片或互動設計等形式呈現內容。
    3. 其他:推薦相關書籍、網站、個人或作品等。
  4. 繳交作品:即日起至84()中午12:00前,將您的作品繳交至活動群組。請注意,作品繳交後即無法再刪改,建議於期限內確認作品完成後再行繳交。若有多次(多件)作品繳交,評審小組只評閱最後繳交的作品。
  5. 觀摩回饋:87()818()中午12:00前,作品將於所屬活動群組內公開觀摩,各組參加者可自由觀摩他人作品並給予回饋。回饋活動中每個人雙向參與的程度,將列入同儕觀摩評分。

  • 活動組別及獎勵:
  1. 國小組
    1. 優選十名:桌上遊戲乙份、獎狀乙紙。
    2. 佳作二十名:每名獲兒童繪本乙本、獎狀乙紙。
  2. 國中組
    1. 優選十名:抗眩檯燈乙台、獎狀乙紙。
    2. 佳作二十名:每名獲隨身碟乙支、獎狀乙紙。
  3. 高中(職)組
    1. 優選三名:7吋平板電腦乙台、獎狀乙紙。
    2. 佳作十名:HyRead電子書儲值卡2,000元、獎狀乙紙。
  4. 社會組
    1. 優選三名:8吋平板電腦乙台、獎狀乙紙。
    2. 佳作十名:iRead eBook華藝電子書點數2,000點、獎狀乙紙。
※國小、國中、高中(職)組各另設學校團體獎三名:以學校為單位,全校累計投稿件數最多者,可獲得iRead eBook華藝電子書300本書一年使用權限。


  • 收件及截稿
即日起至106年8月4日(五)中午12:00止,須採用教育雲「學習寶盒」製作並繳交心得,逾期恕不受理。
  • 成績公告
預定於106年8月31日(四)公佈。
  • 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網站:學習寶盒https://WeShare.edu.tw
聯絡信箱:ilearn@asia.edu.tw


  • 辦理單位
指導暨補助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主辦單位:亞洲大學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學系、新竹縣教育研究發展暨網路中心
協辦單位:亞洲大學資訊傳播學系








 得獎名單 - 優選



 得獎名單 - 佳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