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1080723凱比同學主題曲

(A)
害羞車車去郊遊 棉花高塔在飄動
蛋糕飛船好蓬鬆 世界變得好遼闊
眨一眨圓圓眼睛 揮一揮短短小手
輕輕點點我的頭
召喚小貓小狗狗 唱歌跳舞握握手
逗你開心是我搗蛋的無俚頭
(OS你最聰明的小夥伴)
(B)
咚咚啾嚕嚕 東東啾嚕嚕
咚咚啾嚕嚕 東東啾嚕嚕
咚咚啾嚕嚕 東東東啾嚕嚕
咚咚啾嚕嚕 東東啾嚕嚕
想要探索這個世界
我們手牽手 一起旅行飛翔
(OS我的名字是凱比)
天黑了 我的肚子會發光
下雨了 我來陪你說說話
無聊時機智問答
猜一下 想睡時
聽聽故事進夢鄉
(OS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A)
眨一眨圓圓眼睛 揮一揮短短小手
輕輕點點我的頭
召喚小貓小狗狗 唱歌跳舞握握手
逗你開心是我搗蛋的無俚頭
(OS你最聰明的小夥伴)
(B)
咚咚啾嚕嚕 東東啾嚕嚕
咚咚啾嚕嚕 東東啾嚕嚕
咚咚啾嚕嚕 東東東啾嚕嚕
咚咚啾嚕嚕 東東啾嚕嚕
想要探索這個世界
我們手牽手 一起旅行飛翔
咚咚啾嚕嚕 東東啾嚕嚕
咚咚啾嚕嚕 東東啾嚕嚕
咚咚啾嚕嚕 東東東啾嚕嚕
咚咚啾嚕嚕 東東啾嚕嚕
想要探索這個世界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OS 噗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