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1101107 IPEVO wishpool許願文-DOCAM視訊教學攝影機 需求困境:

 1101107 IPEVO wishpool許願文-DOCAM視訊教學攝影機


需求困境:


校外生活科技分享常常要準備許多實做課程材料、實際作品展示、筆電、其它生活科技工具。研習過程中單純的簡報照片呈現有時是不夠的,現場實作示範人數眾多某些細節因為學員觀看視角不同,有時講師須要重複多次說明,學員也必需多次移動到講師前方圍爐,卡位、拍照、錄影講師示範實作過程,無形中浪費研習的時間,教學的效果也不太好。


DOCAM視訊教學攝影機特色


✅可折疊收納成一個比遙控器稍大的體積,攜帶方便,放車上、筆電包包都不錯。


✅USB隨插即用超方便,chrmoe延伸工具安裝不到1分鐘,投影畫面立刻出現。


✅800萬畫素超高解析度頭,清楚呈現手實作過程的各部位細節。


✅內建常用工具:定焦、放大、畫筆註記、拍照、錄影,一鍵完成非常方便。


✅清楚呈現統一放大的視角,學員不用浪費時間跑前跑後。


✅實體示範教學、線上遠距教學、製作簡報照片、預先錄影教學製作的最佳工具。


✅專業度加分。


結論:經過多次校外研習分享的實際使用Do-cam視訊教學攝影機功能超強!值得推薦!


最後使用實物攝影機時,到不熟悉的環境建議先調整試用。

1.平台高度調整到涵蓋要呈現作品畫面,有時要墊高。

2.可再添購一條usb延長線,有時現場桌機和展示桌面有段距離。

3.靠近窗戶時,呈現淺色或白色物件有時不明顯,可以在桌面墊一張白紙,(也可用ipevo軟體調曝光度)

4.建議調成手動固定焦點,避免操作過程不斷自動對焦,讓畫面有時清有時不清。

5.最好能搭配85吋液晶大螢幕可以獲得比現場圍講師示範更好的視覺効果。


# IPEVO 愛比科技 

#IQ燈實做

#DOCAM

#生活科技

#科技領域

#IPEVOWishpool

#許願DOCAM給校內同事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