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第五屆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103.10/10~104.3/12

數位化時代,資訊無遠弗屆,時間躍然於彈指間分秒必爭,為齊同培養國人的閱讀力及創發力,並且吸引產學各界一起響應,以奠定文創之人才及產業的蓬勃發展為本次大賽主旨。
本屆邀請到臺灣電子書協會Finder電子刊物加值平台擔任《第五屆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主辦單位,文化部擔任指導單位,並且將比賽範圍擴及到海外地區,透過本次比賽交流不同文化背景所呈現的理念和想法。
閱讀為傳承知識的延續、創造是存於生命中的無限想像力!「第五屆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創作主題不限,內容由參賽者自由發揮,比賽活動期間為2014年10月10日至2015年3月12日中午12:00截止收件,詳細的活動辦法及詳情請至大賽官網,歡迎所有師生共襄盛舉比賽拿大獎外,也可以同心為教育學界注入新氣象,並且將電子書應用推廣至校園教學及教育資源的拓展與應用。
本次活動預估參賽學校近400所,參賽組數預計高達近千組、曝光能見度達千萬人以上,歡迎各級學校和企業單位持續加入合作。

活動網址:http://5thebook.gogofinder.com.tw/





以下為註冊會員網頁擷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