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104.03.07東海大學-智慧行創意應用課程(含google雲端硬碟外連)










html5 是目前網頁的最新版本,支援所有的手機、瀏覽器。(html5 功能圖表)



wkb@wkb.idv.tw
http://www.wkb.idv.tw/
響應式網站教學\響應式網站設計


1將網頁放在google雲端硬碟開共用
複製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6l90IqwRqdHY1djQTlSUnI1X0E/view?usp=sharing


把紅色複製到下列網址
https://googledrive.com/host/


底下就可以顯現網頁
https://googledrive.com/host/0B6l90IqwRqdHY1djQTlSUnI1X0E

圖片要另外在網頁程式碼寫上(一張張)



1.檔案務必傳到Google雲端硬碟的任一子目錄,不可放在根目錄,否則無法產生正確的檔案連外路徑。
2.上傳到雲端硬碟任一子目錄後要將欲產生連外路徑檔案開放共用,要選[公開在網路上]。
3.將檔案的共用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中英夾雜的代碼/view?usp=sharing
改成https://googledrive.com/host/中英夾雜的代碼/檔案完整名稱 即可產生檔案連外路徑,以提供上傳到雲端硬碟的檔案直接下載路徑,或是做為架網站時使用的檔案



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