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1091019全校電腦IP&MAC填寫單(白老師)


為了建立全校更齊全的資訊資料以及將其整合並進行系統管理,懇請各位師長協助查詢並填寫目前正在使用的公務或教學電腦之IP位址,步驟如下:
1.請用學校電腦點按或輸入以下網址:http://gg.gg/2020ip
2.請按鍵盤「 win+R 」,接著開始搜尋,在搜尋欄中輸入「cmd」。
3.開啟後,請您輸入 「 ipconfig/all 」指令並按Enter。
4. 請將全部資料複製貼上此google表單。
5.請填寫109學年度分配使用之班級教室、級任教室或行政職稱的電腦之所在位置。
6.分配到一台以上電腦的教職員請協助全部查詢並填寫。
7.填寫期限至12月31日,期間會不定期報告與提醒協助填寫。
,短網址如下:http://gg.gg/IP-MAC


解說一:win+R
解說二:在搜尋欄中輸入「cmd」
解說三:輸入ipconfig/all
解說四:按Enter後得到的資訊,請複製貼上「IP及MAC位址」欄。
姓名(若目前使用電腦數為1台以上,請分別填寫表單) *
目前使用之電腦數 *
電腦位置(請盡量寫詳細,例如:四甲教室電腦、五乙準備室電腦、輔導主任行政電腦、) *
IP及MAC位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