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1100720microbit線上教室

 📍從千禧年發展目標MDGs到永續發展目標SDGs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3Q3A7wvUE



請問:學生接收老師給的程式後,那學生原本編輯中的程式還在嗎?

林宏哲上午10:08

會被清除喔

發送前要先請學生存檔


📍 do your bit -micro:bit 基金會官方網站

https://microbit.org/projects/do-your-bit/




有一個按鈕,它可以把全部學生的積木程式【截圖】成文書檔,但是後台系統時間會比較久。

林宏哲上午10:10

可以當輔助工具



剛剛的micro:bit classroom也可參考網路上的資料

奧斯丁團隊官網也介紹

https://www.oursteam.com.tw/view-news.php?id=163



https://youtu.be/40gZqVBUHUk



do your bit 官方網站的各個教案及目標 從這邊為首頁喔:https://microbit.org/projects/do-your-bit/

https://youtu.be/6rXZi4MgmSs

@elton huang AI課程影片連結




老師透過我們OURSTEAM台灣官方這邊報名,只需繳交中文檔,我們會協助翻譯為英文!

📍 永續發展目標(SDGs)教育手冊-臺灣指南【平裝】0622-印刷版

https://reurl.cc/O0jv59




🥇參賽證書優勢🥇:

✅由國際單位:BBC micro:bit教育基金會、英國文化協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共同核發參與國際賽事的證明。

✅了解SDGs全球永續發展議題,應用科技能力來解決生活問題,並增加學習歷程。

✅讓自己的創意作品結果有一個全球性的發表的舞台。

🔔報名資訊(每場限額230名,欲參加請報名從速)!!!🔔


一、授課對象:國小、國中、高中學生,各開立一場次進行。


二、開課時間:

   國小組 :2021/07/21(三),下午14:00-17:00(3小時)。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126ccaJ3cEUYnEpb7


   國中組 :2021/07/23(五),上午09:00-12:00(3小時)。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gAqdkMMRyfzdtfq9


   高中組 :2021/07/23(五),下午14:00-17:00(3小時)。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P5uppU2Ws6og6nYA


三、線上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07/20(二),中午12:00截止;若報名額滿則提早截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