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1100729埔里科技中心船

 線太細剝不開全斷了XD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QoFqB3reRFr0qZu-mVjboiw0e0jEv0Ng?usp=sharing



https://makecode.microbit.org/



STEAM是S.T.E.A.M.整合的教育,核心是體驗探究、設計思考、及創意創新。如圖3的 STEAM設計探究迴圈,STEAM的學習啟始於知識與技術的體驗探究,經過情境同理、工程設計與改良,最後是創意應用與STEAM整合,形成完整的STEAM週期。經以6E模式(ITEEA的6E LbD模式) (ITEEA, 2021)為基礎,強化創新與STEAM整合,成為改良式的6E+流程如下:
1. 參與Engage:親身體驗、情境理解、激發學習動機。
2. 探索Explore:觀察與討論,發現原理。操作與練習,熟練技術。
3. 解釋Explain:深度理解、情境應用。
4. 工程Engineer:概念設計、細部設計、建模、製作。
5. 深化創新Enrich & Innovate:改良、創新、新應用情境、延伸發展。
6. 評量統整Evaluate & Integrate:整合探究發現、整合STEAM跨域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