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1101211手搖/電動彈珠機構研習-旭光科技中心

 1101211手搖/電動彈珠機構


講師:台中二中林玉榮老師


彈珠機構是難度較高的研習,有時需講師1對1調校,這次研習花了一小時用銼刀磨某些地方,最後彈珠全部不會從正常地方掉落,講師大方再給我一份回家重做:(

回家再用美工刀往彈珠掉落洞口最低點前1-2mm,用美工刀刮順,切銷0.5mm,20分鐘後就正常運作,實在太棒了:)接著給小朋友作暴力、耐用度、有趣性測試。


使用85吋傑可達大屏播放簡報youtube


應用ipevo vz-x實物投影機+單槍現場實地示範彈珠機構,這是一需要精準度的組裝過程、從摩天輪輪製作、機構平台測試可以精準呈現,講師在疫期時的線上分享,也都靠著實物攝影機完成線上研習。


現場學員可以很專心坐著組裝彈珠機構,不懂的地方可以看大屏簡報、單槍的放大版組裝過程,真的有困難再走到前面詢問講師,整個教學過程有實體與虛擬的概念。


#VZX

#線上學習

#彈珠機構

#旭光科技中心

# IPEVO 愛比科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