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1100808Jitsi Meet是一套免費及開源的視訊會議系統

 



https://meet.jit.si/夢N南投場科技領域


Jitsi Meet是一套免費及開源的視訊會議系統,無需在電腦安裝軟體,只要有瀏覽器就可使用,iOS或Android都有免費APP供下載,且無廣告。


安全性:

1. 無需註冊,會議結束後,即銷毀會議資訊 (CHAT, 會議資訊)。

2. 進入會議室需被允許後才能進入。

3. 終端對終端加密(DTLS-SRTP)。


視訊品質:

無論使用4G或居家網路環境,視訊品質都可達HD畫質,若網路品質不理想,也可調整至SD畫質及低頻寬模式。




免費版重點功能

.HD視訊及音訊

.單場會議最高支援75位參與者

.點到點終端加密

.遠端控制參與者桌面

.整合Google 行事曆, Microsoft Azure Calendar, Slack


結語

比較過Google Meeting、U Meeting、Zoom、Skype Meet,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大致上會議中使用到的功能無太大差異,無論是會議發起者,或是參與者,皆無須註冊帳號,除了公司或組織原本提供的線上會議軟體外,若與會者手邊沒有這些工具,Jitsi Meet是非常便於操作的視訊會議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