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1090211國資圖

[展覽]01/10-05/10 夢想足機—機械與光學電子主題展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與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自109年1月10日(五)起至05月10日(日)止,於國資圖總館3樓世界之窗共同合辦夢想銀河技能職多星「夢想足機—機械與光學電子主題展」。
本展覽將展出三大主題:「技職星球—認識瞭解技職教育及各類群特色」、「夢想足機—綠色能源介紹與體驗」、「你就是Power—VR電流擊擊樂」。展覽當然少不了有趣的配對互動遊戲、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讓你在遊戲中也能學習能源小知識,另展區亦有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各科系師生共同研發各項作品:燃料電池、鋰電池、儲能電池、太陽能追日系統、互動式創能體驗等,透過作品帶你更深入認識各種綠色能源、儲能、節能的方式與未來要從事綠色能源產業需要具備哪些能力。趣味檢測配對小遊戲與模擬維修檢測過程,讓互動者更瞭解該如何節能以及刺激的電流擊擊樂VR體驗。

展出地點:總館三樓世界之窗展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